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启动开工

nd.fjsen.com  2021-12-29 09:52:37 王珊珊 陈明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周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周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动工建设真正按上快进键,驶入快车道。

作为周宁县政府与省水投集团合作的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86亿元,建设规模为“六区”“七厂”“九库”,覆盖全县9个乡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该县城乡供水能力,打破“一地一水”行政区划壁垒和城乡二元供水弊端,通过城市管网向农村延伸、区域供水互通、提高乡村供水水质标准和规模化供水覆盖率,大力改善农村供水状况,解决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存在的明显差距,实现农村供水与城镇供水在管理、服务、水质、水价等方面同标准。(闽东日报 王珊珊 陈明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水,城乡,项目,周宁,标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