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永宁赴福安开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研

nd.fjsen.com  2021-12-30 10:21:30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市长张永宁赴福安开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市政协副主席王代忠参加调研。

“产品市场前景怎么样?”“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张永宁先后察看了福建格尔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福建铨一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创新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

张永宁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传统产业所作的贡献。他希望,传统产业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增强发展规划的前瞻性;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进数字化改造提升,拓展产品应用的场景,不断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创新商业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更好适应市场趋势,满足消费者需求,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他强调,宁德、福安两级联手,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在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引进培育专业人才、发展现代物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传统,产业,升级,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