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南阳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nd.fjsen.com  2021-12-31 09:39:11 叶晓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12月27日,寿宁县南阳镇在南阳中心幼儿园开展食物中毒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期间,南阳中心幼儿园工作人员按照发生食物中毒时“谁来做、怎么做”的规范细则,模拟真实场景,有效组织应急救援工作。演练结束后,还进行了食品安全有关的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学校处理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及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让教职工熟悉食品安全事故处置及操作流程,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闽东日报 叶晓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处置,应急,安全,食品,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