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县公安局开展节前流动人口大清查

nd.fjsen.com  2022-01-11 15:13:57 姚祥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流动人口管控工作,维护辖区安定稳定,1月10日,古田公安局组织城区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集中统一清查宣传行动。

民警深入城区重点单位、出租屋集中区域、人流密集的商业广场等进行清查,并开展《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和“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展板展示、各重点场所LED屏循环播放标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深入解读流动人口的权利与义务,现场手把手教群众如何通过“智慧房屋”应用进行出租房屋及承租人员信息的自主申报,提升广大群众做好出租屋自主申报和流动人口登记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据了解,此次流动人口集中统一清查宣传行动将为期20天。(闽东日报 姚祥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流动,人口,宣传,群众,集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