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圆梦小康 乡村振兴”荣誉盛典在宁德市举行

nd.fjsen.com  2022-01-16 21:47:20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圆梦小康 乡村振兴”荣誉盛典在宁德市举行

11 个荣誉奖项现场揭晓

1月14日晚,“圆梦小康 乡村振兴”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推选暨新时代小康纪实影像征集典藏活动荣誉揭晓盛典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出席并启动典藏仪式,市委书记梁伟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张永宁、王世雄等参加活动。

荣誉揭晓盛典在喜庆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全面小康进程中的典型人物、模范团队、脱贫攻坚工作的践行者和见证者共聚一堂,他们结合影像作品倾情讲述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及团体以情景舞蹈、歌曲、非遗等形式对福建、宁德本土文化进行全新演绎,展现乡村振兴路上的壮美场景。

伴随着情景诗朗诵《青春伟力 奋斗有我》、畲族舞蹈《凤冠银光》和歌剧《鸾峰桥》选段等欢快的旋律,年度乡村振兴专题节目、年度最佳对农电视栏目、年度最佳小康题材电视剧等11个荣誉奖项揭晓。

据介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省广播影视集团、省文联、宁德市委市政府将共同主办第十五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推选,集中推介展示奋战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的先进典型。同时,中国文联、国家乡村振兴局、省委宣传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家图书馆等共同主办新时代小康纪实影像征集典藏活动,将最佳作品纳入国家图书馆典藏,汇成一部小康奋斗历程的国家影像志。(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康,电视,乡村,振兴,国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