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邮储温度

nd.fjsen.com  2022-01-17 09:25:0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由宁德市妇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德市分行联合开展的宁德市“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举办,101名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参加。宁德市妇联四级调研员陈慧,蕉城区政府副区长钟玲玲、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副行长丁东辉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领导嘉宾为101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上书包、保温杯、大礼包等爱心礼物,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同学们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留守儿童代表作了感恩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

随后,领导嘉宾和同学们手拉手,开启了爱心接力棒的传承,还和孩子们一起把写着新年愿望的卡片挂上心愿树。

爱心化甘露,润物细无声。近年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开展助老助残助学、关爱留守儿童、义务献血、植树护绿、地震灾区和疫情募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其中2021年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行、“一起捐”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捐款数额列全国邮储第28位,荣获百强团队荣誉称号。今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持续进行公益计划,尽企业有限的力量,将爱与正能量无限传递。(邮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市,儿童,爱心,银行,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