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春节慰问贫困户 爱心助残暖人心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活动

nd.fjsen.com  2022-01-25 16:06:26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1月24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王功兴同志一行冒着严寒来到福鼎市沙埕镇敏灶村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帮扶活动,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风雨天气,挡不住助残济困扶弱的脚步;道路湿滑,浇不灭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激情。活动中,王功兴同志带领分行帮扶小组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及资金补助,并与每位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残疾状况、生活状况等,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生产、生活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贫困户们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开展生产,改善生活。

多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加大投入,积极扶贫帮困、助残、助学、赈灾,热心回馈社会,奉献兴业爱心。未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用情用心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多行惠民暖心之举,统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活,群众,帮扶,活动,困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