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富溪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nd.fjsen.com  2022-01-28 10:06:25 魏慧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饮食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柘荣县富溪镇食安办坚持“强化监督排查,正向教育引导”,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辖区内的便利店、农贸商店、餐饮店等为重点场所开展检查活动。通过加强食品流通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无证无照食品经营的排查和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各经营主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主体不经营“三无”、过期、腐败变质等不合格的食品,引导未办理证照的食品经营者依法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排查行动共排查出有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的经营户6家,有效压实了经营者积极主动落实质量承诺自律制度,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强化经营者商品质量主体责任。

下一步,富溪镇将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的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漏洞、不留死角,确保节日期间全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闽东日报 魏慧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安全,经营,排查,确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