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安白云山雾凇美伦美幻 游人赏景忙

nd.fjsen.com  2022-02-06 21:48:36 叶伏国 何家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何家进) 2月5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福安白云山景区景色格外迷人,雾凇把这里装扮的美轮美奂如梦幻仙境一般,游人和市民纷纷来到山上欣赏美丽的雾凇,把美景尽收眼底。

福安白云山出现雾凇冰挂景观。何家进 摄

福安白云山出现雾凇冰挂景观。何家进 摄

一眼望去,漫山雾气升腾,凝成闪亮的银屑,点点滴滴堆嵌在高山之巅的树木之上,或绣出各式各样的冰凌花,或结成冰挂,呈现出千姿百态的造型,遍山的花草树木,恍若银枝玉叶,增添了无限生机,成为春节期间游人打卡的好去处。

福安白云山出现雾凇冰挂景观。何家进 摄

福安白云山满山树木银装素裹。何家进 摄

雾凇冰挂景观吸引游客打卡拍照。何家进 摄


  • 责任编辑:陈玲汇     关键字:树木,雾凇,游人,上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