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到寿宁、柘荣、福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2-09 09:17:37 缪丽莉 张舒虹 卢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9日讯(缪丽莉 张舒虹 卢群/文)1月17日至18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翰华一行到寿宁、柘荣、福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33户计生困难家庭送上2.6万元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入户慰问太姥山镇秦屿村计生困难家庭 缪丽莉 摄

慰问组一行在当地计生协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寿宁县清源镇、鳌阳镇,柘荣县英山乡上宅村和英山村,福鼎市入户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每到一户,各级领导都亲切地与计生困难户们交谈,向他们宣传生育关怀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再三嘱咐当地乡、村干部要对计生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多加关心,要竭尽所能地为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务必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认真落实到位,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慰问组参加公益奶粉发放仪式 张玮 摄

慰问组一行还参加了柘荣县计生协会在双城镇开展的“关爱新生命--婴幼儿营养改善计划”公益奶粉发放仪式,并为前来领取奶粉的计生家庭逐一发放了公益奶粉、《育儿宝典》以及《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手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困难,群众,家庭,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