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连续4年获评人民币流通监管A类行

nd.fjsen.com  2022-02-09 09:19:44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21年度宁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情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获评A类行,连续4年获此荣誉。

2021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契机,与党史教育相结合,严格执行人民币管理有关政策规定,全力配合当地人行部署的相关工作,规范办理现金收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服务民生。

新的一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压实新形势下人民币流通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人民币流通管理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流通,现金,宁德,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