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开足马力忙生产

nd.fjsen.com  2022-02-16 09:28:44 福建日报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杨远帆 杨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杨远帆 杨倩) 13日,在古田县台资企业福建铁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线上,负责检验、包装的工人正在自动化设备中穿梭忙碌,生产井然有序。

“新年伊始,公司生产就已满载,目前的订单排至6月。按这个进度推算,公司今年订单金额将超过2亿元。”铁王公司厂务部经理彭德辉介绍,公司从正月初三正式开工,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积极组织员工返岗投入工作。

铁王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进度的火热场景,正是古田县众多企业力促首季实现“开门红”的写照。

去年底,古田县就超前谋划,下发了关于做好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和相关部门抓紧、抓实、抓早、抓好,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展现新年新作为。

据了解,今年古田县在建制造业项目32项,其中在建工业技改项目7项,包括杉杉科技二期扩建项目、古田药业迁建项目、天天源食用菌改建项目等一批省市重点技改项目。到目前,全县规上企业复工企业超过50家,各复工企业产能发挥稳定,各增长点企业正满负荷生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古田县,企业,公司,项目,今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