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溪尾积极做好防寒抗冻工作

nd.fjsen.com  2022-02-23 08:50:15 郑金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福安溪尾镇组织镇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和养殖基地,指导农户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当天,镇村干部实地走访了农户和养殖户,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收益情况以及各项防寒防冻的准备情况。还到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建档立卡脱贫户等群众家中,帮助解决衣被、御寒物资等方面需求。

下一步,溪尾镇将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重点关注特殊人群,全力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指导和防寒防冻物资应急储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闽东日报 郑金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防寒,防冻,情况,群众,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