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老年人金融安全

nd.fjsen.com  2022-02-28 16:49:51 薛萍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权益,特别是老年人、务工人员等金融知识薄弱群体的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组织员工前往柘荣县老年人的休闲活动场所—仙屿公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老年群体发放宣传折页,并为其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跨境网络赌博、虚假金融宣传及反洗钱等热点金融知识,并讲解身边真实典型案例,增强老年群体在金融领域消费的风险防范意识。现场耐心解答老年群体的疑惑和咨询,获得在场老年群体的高度认可。(薛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群体,老年,知识,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