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在福州市举行

nd.fjsen.com  2022-03-01 09:50:08 吴苏梅 叶寿长 叶圣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寿宁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福州市举行,寿宁籍在榕乡贤、企业家、新闻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此外,寿宁县在厦门、建阳等异地商会也派出代表赴榕参会,共叙乡音、共谋发展。

此次推介会,系在福州三坊七巷全域旅游推介会后举办,依托在榕乡贤和商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寿宁“1+4”农业产业、工业“补链强链延链”产业和全域旅游产业的知名度。

当天,推介会成功吸引一批助力乡村振兴、热心公益事业、返乡投资创业企业家的关注。(闽东日报 吴苏梅 叶寿长 叶圣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推介会,企业家,商会,乡贤,寿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