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2-03-03 10:58:24 郭晓红 蔡逸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上午,寿宁法院联合寿宁县公安局、检察院等多家单位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针对群众容易遇到的“冒充公检法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等诈骗类型向社区群众进行耐心宣传讲解,通过讲解该院办理的真实案例以及相关典型案例,提醒群众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和信息,不随意点击可疑网络链接,不向陌生人随意转账,遇到可疑的情况及时报警,确保个人财产安全。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册以及其他宣传材料共计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据了解,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寿宁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持续深化反诈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该院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全民反诈意识。(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蔡逸梅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群众,开展,活动,法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