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八都镇召开“兴正气家风 守清廉本色”主题座谈会

nd.fjsen.com  2022-03-09 14:56:05 王予捷 马丽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王予捷 通讯员 马丽玲)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党员干部以良好家风涵养清廉作风。3月7日上午,八都镇纪委组织召开“兴正气家风 守清廉本色”主题座谈会,26名女干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马丽玲 供图

八都镇乡村振兴办主任马晓曦分享家庭教育经验。马丽玲 供图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家庭助廉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争当勤俭持家的“廉内助”,弘扬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庭。同时重视家庭教育,用良好的家风家教教育下一代,帮助孩子培育美好心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庭,马丽玲,家风,教育,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