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六个强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nd.fjsen.com  2022-03-17 11:30: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宁德市蕉城区报告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严部署、快行动、强措施,落实“六个强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强化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申应急处置相关规定,开展疫情应急预案演练,做好各环节准备。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实时报告,确保突发疫情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理。

强化人员管理。严格员工出行管控,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根据疫情动态迅速、全面开展员工及共同生活家属涉疫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宣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科学预防疫情,关注官方疫情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强化场所管理。全面做好各场所、设施设备、现金等日常消杀,营业网点、办公大楼执行“逢进必检”,严格落实网点客户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登记、“一米线”等规定性防疫动作。

强化基础管理。严格控制各类现场会议、培训或其他聚集性活动,保障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食堂实施错峰就餐及打包用餐,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强化监督检查。该行纪委结合现场和非现场监督检查方式,把监督检查贯穿于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执行。

强化金融服务。该行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大力宣传“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业务,推荐客户线上申贷、支用,满足客户生活消费、贷款等多元化金融需求。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面签合同、借据的客户,通过视频签署进一步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严格做好“防”的工作,全面迅速提升“控”的能力,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应急备战工作,全力守护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客户,强化,严格,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