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爱有我 让爱同行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2-03-21 09:45:0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2022年3月20日,在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成立5周年之际,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弘扬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活动当天,该行各网点醒目位置均摆放着“邮爱公益”宣传海报、易拉宝,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员工分散在公园、小区或网点周边等户外开展健步走,并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运动进行步数捐赠。

期间,该行还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全行员工踊跃捐款,并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号召热心公益人士共同参与,为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奉献爱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益,活动,员工,宣传,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