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屏南县支行开展征信信息安全宣传

nd.fjsen.com  2022-03-21 08:4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九周年,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屏南县支行积极部署开展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九周年征信宣传活动。

该行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在展示架上摆放有关征信宣传折页,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征信宣传。同时走进社区、商户、校园等普及征信知识,传递信用理念,提醒广大市民要关注信用记录,珍爱个人信用,为建立诚信社会增添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征信,宣传,信用,诚信,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