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蕉城加紧建设方舱隔离点 将新增159间隔离房

nd.fjsen.com  2022-03-22 22:12:38 褚子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褚子强) 连日来,在宁德市蕉城区上金贝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加紧建设,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建设完成方舱隔离点并投入使用。

宁德市蕉城区上金贝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褚子强 供图

据悉,宁德市蕉城区上金贝方舱隔离点项目于3月19日动工,项目占地面积约5669平米,设计隔离用房间数159间,总建筑面积4465平方米,将建成1座入住办公楼、3座隔离用房和1座污水处理站。

宁德市蕉城区上金贝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建设赶进度。褚子强 供图

22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块块箱体在吊装、组装,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穿雨衣雨靴在工地中来回作业,耳边不时传来机器轰鸣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建设景象。

宁德市蕉城区上金贝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建设赶进度。褚子强 供图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提高建设进度。”现场施工人员说,虽然降雨对施工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我们一定会抢抓工时,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

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基础硬化、污水处理站和室外管网安装,墩柱砌筑完成90%,完成办公楼、隔离用房的一层箱体吊装、安装以及箱房内水电管、给排水等安装工作,箱房材料已陆续进场。同时,为保证雨天建设质量、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中建海峡建设上金贝方舱隔离点项目部安排专员巡视工地,根据现场建设情况制定雨天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利用有效时机,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施工,现场,隔离,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