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关心关爱一日捐”活动

nd.fjsen.com  2022-03-30 11:12:55 杨远帆 程林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山城古田爱心涌动,古田县发动全县干部、职工等开展“关心关爱一日捐”活动。短短一个星期时间,捐赠金额110多万元,捐款企事业、机关单位达177家。

近年来,古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基层党员、干部关怀帮扶机制,包括加强乡镇“五小”设施建设、全面完成乡镇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兑现乡镇干部补贴、推行干部年假保障机制等,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此外,还设立了古田县关心关爱“专项资金”,统筹45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因病、因灾、遭遇重大变故困难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去温暖,全力推进“五个古田”建设。

“所有捐资全部存入古田县关心关爱专项账户,用于帮助生活困难的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家庭,让温暖传递、爱心延续。”古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生表示,今年古田县发放了第一批4万元关爱资金,帮扶13名困难干部职工。(闽东日报 杨远帆 程林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干部,关爱,关心,职工,古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