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守望相助!古溪村青年志愿者捐赠物资送达福洋村

nd.fjsen.com  2022-03-31 09:16:56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林沐)“福洋不怕,古溪来了!”3月30日晚,一句洪亮的鼓励声暂时打破了福洋村紧张的气氛,几位来自古溪村的青年志愿者从电动三轮车上跳下,开始向驻守在福洋村口的防疫人员输送物资。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不时还能听到雷动的掌声。

“在古溪村最艰难的时候,不少爱心单位、社会人士帮助我们挺过了难关,如今福洋也发生了疫情,我们更应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来自古溪村的青年志愿者陈奇浩说。据悉,在获知福洋村出现疫情后,古溪村的青年志愿者陈成金第一时间在微信群中发起接龙活动,号召志愿者们一起筹款,为福洋村捐赠物资。同时,这群志愿者们还自发地为福洋村的核酸信息采集人员提供培训、传授经验,帮助他们能在短时间内以最高效率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由于时间急,我们先送来了105件矿泉水和12箱方便面。现在,志愿者群里的接龙还在继续,后续我们将继续为福洋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古溪村的青年志愿者介绍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福洋村,溪村,青年,帮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