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一药店因违反 防疫规定被关停整顿

nd.fjsen.com  2022-04-08 09:15:13 余根坤 陈幼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记者从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4月2日,古田县一家药品零售企业因违反《关于要求暂时关闭部分公共文旅场所和暂停销售退烧、止咳药品的紧急通知》要求,被责令整改,目前企业已自行停业整顿。

3月25日至4月2日,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一轮的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中,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93家次,责令整改4家,自行停业整顿2家。(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余根坤 通讯员 陈幼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药品,企业,零售,检查,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