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寿宁开展调研活动

nd.fjsen.com  2022-04-08 11:26:53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市委副书记杨方深入寿宁县调研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竹管垅乡竹管垅村,杨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数据排查、网格化管理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要求科学精准划分网格,进一步夯实网格化管理基础;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及时排查,群防群控,做好流调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寿宁高山茶文化中心、南阳镇张天福生态茶场,杨方仔细询问春茶生产、用工、开发和市场等情况,要求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融合文章,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做优做强寿宁茶产业。在大安乡大熟村童真食品有限公司,杨方下车间、看生产、问经营,鼓励企业立足乡土谋划未来,积极开拓预制菜等新业态,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稳步推动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壮大。在清源镇韶托村林下中草药种植基地,杨方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基地建设规模、日常管理、基础配套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同业合作,完善中草药饮片加工体系,统筹规划县域仓储设施,畅通寿宁县中药材和农特产品流通体系。

调研中,杨方还详细了解寿宁县春耕备耕、耕地保护工作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不折不扣完成好粮食播种面积、粮食产量任务。(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杨方,情况,要求,寿宁县,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