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警方连夜破获盗窃案 失主点赞:神速!

nd.fjsen.com  2022-04-08 17:21:3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4月6日,五里亭派出所在侦办一起盗窃案时,顺藤摸瓜帮助群众钟女士找回失窃的电动车,钟女士万分感激,当天下午便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原来,4月5日晚,钟女士借了教练王某的电动车骑回家,在家楼下停好便上楼睡觉了。第二天早上8时许,在家上网课的钟女士接到王教练电话询问:

“在哪?你把我的电动车开哪儿去了?”

“在家楼下。”

“可是五里亭派出所给我打电话了,说车在派出所。”

一番问答下来,一脸懵逼的钟女士恍然醒悟,可是她怎么也不相信昨天亲自停好的电动车会跑到派出所去,于是下楼一探究竟,看到楼下原本停着电动车的地方此时空空如也。随后钟女士与王教练赶至派出所,经了解方知自己的电动车早已被偷窃了。

“你们破案太神速了,我还在睡梦中你们就把电动车找到了,你们警察都不用睡觉的吗。”钟女士忍不住频频感叹民警的破案速度。当天下午送来一面警旗感谢民警尽心为民挽损。

小案子连着大民生,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民警的“大事”。五里亭派出所紧紧围绕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从民生小案入手,快侦快破,切实给群众带去看得见的安全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女士,电动车,派出所,群众,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