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蓝”变身“志愿红”,同“兴”战役守护家园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nd.fjsen.com  2022-04-12 20:40:56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您好,请出示您的身份证,在这边登记信息”……4月8日晚上7点,宁德动车站人潮涌动,灯火通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在出站口,忙于为到站旅客信息登记工作。

随着宁德本土相继爆发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宁德团市委下发了《宁德市紧急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的通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很快便组建了一支28人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到一线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应该做的!”志愿者林彬说道。

在动车站出站口现场,分行志愿者们全副武装,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从中午14:30到晚上22:00,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出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登记核酸检测信息,对中高风险区域旅客做好信息采集、录入等。汗水浸湿了防护服,但后背“兴业银行”几个字显得尤为温暖和瞩目。

在福安,兴业银行志愿者们也应声而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去。清晨6点半,兴业银行福安支行的志愿者们全部到达指定工作地点,熟练的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录入,他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践行青春担当。

逆行执甲,不胜不归,“兴业蓝”变身“志愿红”,兴业银行的志愿者们以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战疫情,共同守护这个明媚的春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疫情,兴业,银行,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