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筑起抗疫“心”防线

nd.fjsen.com  2022-04-14 07:48:07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当前,宁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防控疫情的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宁德市委文明办依托市、县两级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组建宁德市应急心理志愿服务队,开通心理援助热线电话,为公众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服务,预防与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防范心理压力引发的极端事件。

据悉,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志愿服务队将通过电话接听的方式,免费开展针对疫情防控、压力应对、情绪调适、学生学习压力、人际交往等相关的心理疏导和心理支持工作,以缓解疫情对个体心理产生的不良影响,减轻可能造成的心理问题和心理困扰,帮助群众正确面对疫情,科学调适心理,管理不良情绪,助力疫情防控。

宁德中心城区市民可拨打市红十字会、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电话:2299080,或拨打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电话:2565515,接受咨询时间为8∶30-20∶30。(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心理,疫情,电话,宁德,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