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中心城区全面推进农(集)贸市场出入口设施改造工程

nd.fjsen.com  2022-04-18 08:49:0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个出口一个入口

宁德中心城区全面推进农(集)贸市场出入口设施改造工程

近两日,我市中心城区全面推进农(集)贸市场“一个出口、一个入口”的设施改造工程,除必要的出入口外,各农(集)贸市场周边使用隔板围挡,实行人员单向分流,严格要求市民佩戴口罩进入市场,接受测温、查验双码(健康码、行程码)。

“农贸市场是人员聚集比较多的地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由于我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出入口较多,工作人员紧缺,疫情防控措施很难落实到位。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便决定采取该措施。”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晖介绍,在市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我市中心城区各农贸市场、超市正常经营,货源充足,各类商品价格稳定。为进一步强化商贸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落实查看双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该局联合市商务局共同启动这项改造工程。

王晖表示,农(集)贸市场出入口改造是当前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的必要措施,并非封闭市场,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权威发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闽东日报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市场,措施,人员,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