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霞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2-04-26 08:48:41 郑雨桐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市委书记梁伟新赴霞浦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吴允明、叶其发参加。

梁伟新深入三沙狮球山水文站、三沙中心渔港五沃码头、一沃码头、高罗观景台等地,实地察看了渔船停靠区、渔船检疫区等,详细了解海上疫情防控、渔船伏休及渔港建设等情况。

他指出——

渔港码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坚持把关口“扎紧”, 采取自主报告、系统监测等方式,加强入港船舶排查登记,并采取分类管理,落实好隔离管控、三天两检等措施,切实筑牢海上防线。

同时,要加强对渔船作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劝导其避免停靠重点疫区、接触重点疫区船舶,做好日常测温、定期核酸等健康管理,确保海上万无一失。

同时,他强调——

要统筹规划渔港建设,进一步明确建设定位、优化设计方案,结合周边发展需求、建筑风格和文化底蕴,建设特色海产品线下展示区、游客伴手礼商店等特色项目,配套健全吃、娱、购等功能,着力打造现代化特色渔港码头。

梁伟新还察看了“东海一号”东冲半岛风景观光道,强调要科学谋划旅游产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提升等工作,优化整合住宿、餐饮、娱乐等关联产业,不断拓展综合功能、提升盈利能力,并通过旅游道路串联沿线旅游景点,带动一片区域旅游发展,着力打造集旅游、休闲、康养等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文 张桂汉/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旅游,渔港,海上,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