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溪尾:核酸检测上渔排

nd.fjsen.com  2022-04-26 15:38:50 张文奎 李文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上午,福安溪尾镇海上120核酸检测流动服务队的2名医务人员及4名志愿者早早地就来到了海上,为辖区内的养殖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做好海上养殖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溪尾镇第一时间成立溪尾镇海上120核酸检测流动服务队,对海上渔排养殖从业人员开展每周2次核酸检测服务。

海上核酸采样相比陆上,难度更大、要求更高。“到不同的渔排上给渔民们采样,要格外注意防控安全。对场所的消杀也要确保到位。”正对场所进行消杀的医务人员说。

下一步,溪尾镇将积极发挥海上志愿服务队的作用,继续严抓海上“疫情防控+服务生产”工作。(闽东日报 张文奎 李文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上,核酸,人员,检测,服务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