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频道 > 正文

男子腹痛摔倒长达5小时 幸得民警帮助寻回

nd.fjsen.com  2022-05-08 20:40:36 李文福 缪秀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福 缪秀容)“民警,你好,麻烦你帮我查一下,我老公下午3时在工地突发腹痛,至今人员未回家电话也打不通!”5月5日,兰女士心急如焚地赶到福安市公安局溪潭派出所,急切地向值班民警说道。

原来,兰女士的丈夫雷先生是福安市康厝乡人。日前受雇至溪潭镇廉村潭头自然村务工,5月5日下午3时许,雷先生打电话给兰女士表示其突发腹痛,无法继续务工想去看医生后便失联,兰女士当时未在意,直至当晚7点多雷先生依然属于失联状态,兰女士这才觉的不对劲,担心雷先生发生意外,便协同全家人急匆匆赶到溪潭派出所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以雷先生务工地为中心,持续回放当天下午3点以后的路面监控,经过20分钟的查找,终于在廉村景区入口附近看到了雷先生的身影,雷先生瘫倒在路边水沟里。看到这一幕的兰女士吓坏了,差点晕倒。民警稍做安抚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雷先生正躺在路边的水沟内抽搐,其他生命体征平稳,民警立即拨打120通知急救人员到场援助,叮嘱现场人员不能随意挪动雷先生,并为雷先生寻来衣服御寒,喂其喝水,与雷先生保持持续对话,防止雷先生昏睡过去。同时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第一时间打开警灯提醒过往车辆。

20分钟后,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民警将现场情况与医护人员反馈后,协助医护人员将雷先生送上救护车后撤离现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