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花开疫去 蕉城区欢送援蕉抗疫医疗队

nd.fjsen.com  2022-05-09 09:28:54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逆行出征,更见医者仁心。5月6日,宁德市驰援蕉城区抗疫医疗队圆满完成援蕉任务,宁德人民医院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蕉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玲玲出席仪式。

“你们是最美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的这份情谊,我们会永远铭记!”钟玲玲说,在蕉城区疫情防控最吃紧、医疗人力资源极度紧缺的时候,抗疫医疗队挺身而出、逆向而行,伸出援助之手,以最快速度投入工作,和蕉城区的医务工作者一道,为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情谊,展现了闽东儿女一家亲、医疗同行一家人的博大情怀。目前,蕉城区本轮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果,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蕉城人民将永远铭记医疗队的这份深情厚谊。

“愿山河无恙,‘疫’尘不染。”援蕉抗疫医疗队队长林锦说,“0409”疫情是一场关键时刻的巨大考验,全市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相加入抗疫一线队伍,主动担当作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尽显医者本色。疫情期间,医疗队与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大家共同学习,磨练技艺,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抗疫阵地上亲如一家人,并肩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斗争中。

“春光明媚,花开疫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生健康委的有力指挥下,人民医院与援蕉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夙兴夜寐,同舟共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林锦激动地说道。

宁德市驰援蕉城区抗疫医疗队专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林锦 宁德市闽东医院 创伤骨科

2.余振兴 宁德市闽东医院 普通外科

3.毛石清 宁德市闽东医院 肾内血透室

4.叶贤斌 宁德市闽东医院 肾内血透室

5.刘火根 宁德市闽东医院 重症医学科

6.杜坐平 宁德市闽东医院 新生儿科

7.叶文斌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 儿科

8.张文娟 福鼎市医院 妇产科

9.林楚楚 福鼎市医院 新生儿科

10.任宁 福鼎市医院 心血管内科

11.林燕金 福安市医院 肾内血透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区,医疗队,宁德,医院,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