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馈线转供旁路作业

nd.fjsen.com  2022-05-16 17:03:49 姜南昵 林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 林娜)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中心利用高压旁路法带电作业,对宁德35千伏邑村变电站站内线路进行抢修,成功实现不停电负荷转供,保证了抢修、供电两不误。

据了解,由于宁德35千伏邑村变电站站内线路抢修将导致宁德10千伏吴松分线停电。为保障线路后端用户用电,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不停电作业中心经过多次现场勘查、专业研判,决定采取高压柔性旁路不停电作业方案,由10千伏文湖线给10千伏吴松分线供电。

经过连续作业,该公司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此次高压旁路法不停电共减少停电70个时户数,让用户在“零感知”的情况下作业,做到真正意义的不停电作业。

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通过加大“能带不停、先转后修”的力度,进一步拓展不停电抢修和作业范围,切实落实好少停电、不停电的方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停电,作业,公司,供电,抢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