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霞浦县计生协会赴福安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nd.fjsen.com  2022-05-18 14:56:06 来源:福安市计生协会 霞浦县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霞浦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欧金辉带领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工作人员赴福安就推进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开展交流学习。福安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常务专职副会长冯铃国陪同。

学习组走访了福安市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观摩了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幼儿活动区、图书阅览区、知识宣传区、培训指导区、咨询服务区和母乳喂养区等六块区域设置和建设情况,听取了闽东医院儿保科主任陈国英关于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随后,学习组到福安市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哈啰宝贝幼儿园,察看了向日葵亲子小屋建设和开展活动的情况。学习组表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经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福安市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有关的工作情况,这次交流学习启发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对霞浦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建立有了一定的借鉴经验,将进一步做好儿童早期发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计生家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指导,中心,情况,福安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