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慰问农村计生家庭留守儿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31 15:20:28  作者:李秀坤 林雯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予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蕉城区卫健局组织志愿者到闽东第一红军小学(蕉城区霍童中心小学),开展情暖蕉城“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农村计生家庭留守儿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会议现场。林雯 摄

活动现场。林雯 摄

发放书包。林雯 摄

区健局志愿者正在发放书包。林雯 摄

活动现场,蕉城区卫健局志愿者正在慰问农村计生家庭留守儿童,为闽东第一红军小学66名儿童发放书包。同时,还进行预防青少年网络沉迷宣传。此次活动为切实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预防青少年沉迷网络,家庭和学校的教育引导不能缺席。强制命令、一味禁止容易激发逆反心理,关键是帮助孩子做到健康上网、正确用网,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多方发力、齐抓共管,方能让留守儿童远离网络沉迷的陷阱。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