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霞浦水门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2022-06-24 10:08:16  作者:孙绍付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了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准确掌握辖区流动人口基本情况,加强辖区的治安管控,近日,霞浦县公安局水门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辖区码头、工地、出租房、企业单位等外来人口集中的场所,开展《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期间,水门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发放《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宣传单,广泛宣传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政策法规,向群众宣传流动人口登记的重要性,引导流动人口主动申报居住登记,提高群众自主登记的积极性、主动性,对进一步提升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具有重要作用。民警在现场演示用小程序自主进行流动人口登记,确保对流动人口进行动态化管理,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余份,张贴海报18张,登记流动人口300余人,并发动群众之间互相配合、相互监督,形成良好的群管群治工作氛围。(闽东日报 孙绍付)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