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时偕行筑同心 乘势而上向未来——宁德市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2-02 20:07:18  作者:陈丽玉 陈晓玲 陈灵滨 黄丽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文/陈丽玉 陈晓玲 图/陈灵滨 黄丽丽)新故相推序更替,日生不滞物丰成。2月1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隆重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郑志、执行院长吴光辉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代表等全院700多名职工齐聚一堂,回首致敬作表彰,锚定航标话未来。大会由执行院长吴光辉主持。

陈子春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2023年在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年初新冠疫情防控转段“保健康,防重症”的考验,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四下基层”;学科建设不断推进,患者就医更加便捷,医疗服务更加惠及患者;科研教学改革初见成效,人才队伍进一步年轻化、高知化;不断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完善互联网医院,推行“床旁结算”,上线“云药房”,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行风建设和患者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办医效果显现,8项新技术新项目填补闽东技术空白;发布了首部院志及新的院徽,再次凝练了医院的精神内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医者仁心的担当情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获得了闽东百姓的赞誉。

陈子春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职工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

郑志作2023年度医院工作总结报告。他从临床、教学科研、护理、药学、管理、对外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医院工作情况,并作2023年工作小结及2024年工作思考。郑志指出,医院成绩单亮眼,但许多地方还有待进一步提升。2024年,宁德市医院要以福建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目标,以绩效制度改革为抓手,以加速信息化建设、设备后勤保障、质控工作常态化、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多学科肿瘤MDT诊疗、福建医科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申报、研究性医生/护士选拔等工作为重点,努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子春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从“聚焦政治引领 强化理论武装”、“聚焦组织引领 切实强基固本”、“聚焦责任引领 高效履职尽责”、“聚焦党建引领 推进党业融合”四个方面作2023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并汇报2024年度医院工作计划。他强调,2024年是实施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医院“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体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化党建引领,以合作办医为契机,以重点学科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推动医疗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医院综合水平,努力成为宁德市卫生事业的标杆,更好地服务于闽东人民健康事业。

院党委书记陈子春

院长郑志

院长郑志执行院长吴光辉

副院长朱忠寿

副院长何昌进

副院长吴廷文

副院长王小勇

副院长蔡奇志

纪委书记郑颖

汗水浇灌收获,先进激励前行。大会上,院党政领导班子宣读2023年表彰名单并为先进集体颁奖。

院领导为2023年度先进集体颁奖

院领导与上海专家合影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宁德市医院将继续在探索和实践中传承“厚德博爱 至精求新”的院训,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以龙行龘龘之姿,乘着时代的东风,逐梦腾翔崭新征途。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