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奋楫笃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9 21:03:40  作者:苏中颖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4月8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王强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奋楫笃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党乡学习基地会议室,王强书记组织分行党委委员们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当日下午,王强书记带领党员们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党群连心路”,探寻红色印记。在滴水穿石公园,党员们了解了“下党通天渠”的由来,感悟“滴水穿石”精神;在鸾峰桥上,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发展难题的感人故事,感受着下党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沉浸式学习中不断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在“难忘下党主题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2019年8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字字情深,催人奋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观看“三进下党”“摆脱贫困”“中国窗口”等三个展厅的主题内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故事,馆内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党员们深切感悟其为民情怀,实地见证了下党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下党之行,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党员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从理论源头、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生动场景,深刻体会到“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闽东精神,全面激励党员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