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德市部署开展海上养殖渔排综合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19-03-27 10:30:35 来源:下白石镇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宁德市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暑,3月26日,组织海洋与渔业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白马港海事处等部门到下白石镇北斗都,宁海村开展海上养殖渔排综合整治行动,福安市副市长施晓铃到整治现场指导。

在北斗都,宁海村养殖海域,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养殖渔排检查,落实,敦促养殖户对渔排网箱内养殖物的迁移和养殖网具的清空情况,对己清空的传统木质渔业当场拖离养殖海区,对尚未清空网箱内养殖物的养殖户给予限定时间自行清空,对在限定时间内仍不配合的,将采取強制拖离措施,行动当天,共腾空拖离传统木质渔排300多口,清退260多口,收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倒计时安排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完成海上养殖设施的升级改造工作。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