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疫情在前,福安交警不退!

nd.fjsen.com  2020-01-30 19:27:22 来源:福安交警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迅速开展部署会议,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调配警力在国省道、高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设置疫情防控点,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我市的人员和车辆,并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对入城外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排查过程中,发现有一名发热症状的婴儿,立即警车开道,护送他们到闽东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开展穆阳镇五显宫防控工作,发现外地前往五显宫参加活动的信众直接劝导返回,对过往的辖区群众告知辖区内已取消所有宗教活动,疫情期间不可聚众集会,尽量留在家中,出门务必带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

深入宣传

深入公共场所与群众宣讲防疫常识

重点呼吁尽量减少外出

出门要戴口罩、要勤洗手

抗击疫情预防最是关键

始终在岗

路面执勤

路面巡逻

交通事故快处24小时值守

交警提醒

做好防护很重要!

正确戴口罩

日常自我防护、降低呼吸道感染风险,佩戴医用外科口罩、N95型口罩都可以。如果出没在车站、机场等地,口罩最好2~4小时更换一次。

注重手部卫生

尽量不接触公共场所的门把手、扶手、电梯按钮,外出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认真洗手,处理完海鲜活鱼等食材后也要及时给手消毒。

减少外出

尽量减少外出的机会,春节期间,改改拜年形式,尽量电子拜年、云送祝福。

不接触、食用野生动物

少接触流浪猫狗、不接触野生动物,也不要购买食用野生动物。

家庭用餐备好公筷

家庭用餐时,先实行分餐制,使用公筷,建议不聚餐、减少聚集活动。

病毒无情人有情

福安交警就在您身边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

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尽量,口罩,活动,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