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福安市一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nd.fjsen.com  2020-02-07 17:12:48 安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7日讯(安轩)2月7日下午,福安市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患者林某某(24岁,福安潭头人)于1月24日被省卫健委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并收治于闽东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入院来,闽东医院认真按照国家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要求,对患者精心救治。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下,该患者病情持续改善,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已连续3天体温正常,间隔24小时两次咽拭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同时再次进行影像学检查,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符合出院指征。

2月7日上午,经省、市专家联合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出院的标准。7日下午,该患者办理出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患者,冠状病毒,感染,出院,肺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