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叶其发巡视高考考点

nd.fjsen.com  2020-07-08 10:10:55 兰文馨 郭杨贞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安一中考点巡视高考情况。市领导吕增华、崔向新等参加活动。

我市今年有高考考生3365人,设宁德民中、福安一中和德艺学校3个考点,共114 个考场。第一场考试各考点秩序井然,考试顺利进行。

叶其发一行重点察看了福安一中考点,对考前各项工作准备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认真做好考务、交通、电力、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考试各项规章制度,细化考点考场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闽东日报通讯员 兰文馨 郭杨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考点,考试,考生,福安,一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