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高速突发山体滑坡 多部门奋力抢险保畅通

nd.fjsen.com  2021-10-15 22:34:53 曾灵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11时35分许,宁德高支四大队福安北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甬莞高速B道465KM+200M(柘荣路段)处一侧护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一部重型半挂牵引车被滚落的石头砸中。

山体滑坡现场。曾灵慧 供图

接报警后,宁德高支四大队立即出动两组警力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高速B道一侧的山体护坡塌方,导致山体石头及泥土冲向路面将道路双向封死,致对面车道一部重型半挂牵引车被冲击后冲向路旁。

多部门协同抢险。曾灵慧 供图

为避免再次塌方引发险情,民警立即组织滞留路面人员车辆向塌方区域外疏散并迅速作出处置方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疏导,最终将所有滞留路面的社会车辆全部有序引导至收费站,为后续现场施救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曾灵慧)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