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新闻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召开行政许可工作会议

nd.fjsen.com  2016-05-10 19:5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53cab81ed480111875f91784907f1ff

东南网宁德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韦彦彦) 为加强宁德市卫计系统行政许可工作,规范县级行政许可流程,精简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5月7日下午,宁德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行政许可工作会议”。 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步舒、宁德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及各县(市、区)卫计局负责审批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惠长肯定了市、县两级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做好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据悉,2014年以来,宁德市卫计委积极主动将大部分许可项目委托、下放县级办理,目前仅剩部分医疗机构许可和医护人员执业许可等法律法规明确要求不能下放或县级无能力承接的项目,清理率达85%。市县两级紧密配合,较好的完成了各项许可的承接工作,未出现工作推诿导致许可受阻的现象。

下阶段,省卫计委将统一全省的卫生计生许可项目,届时卫计窗口的工作将更加规范。

李惠长表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上下班考勤严格,工作纪律严格,工作内容要求严格,全市各级负责审批业务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和培训,熟练和正确开展行政许可工作。要加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意识。

此外,他还强调,市县两级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和协调。随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今后将会有更多的许可项目委托下放到基层办理,市县两级要做好承接国家、省级委托下放的项目,仅靠这两天的培训,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所以市县的窗口以及业务科室之间加强沟通和协调,不能为此耽误了群众办事。

  • 责任编辑:谢惠丽     关键字:宁德 卫计委 行政 许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