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寿宁新闻 > 正文

寿宁南阳镇:机械设备作业忙 河道清淤惠民生

nd.fjsen.com  2020-10-13 20:13:06 吴苏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13日讯(吴苏梅) 10月10日,在寿宁县南阳镇赤陵洋村后溪自然村,挖掘机正紧张有序地在河道内进行清於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近年来,南阳镇持续推进河湖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治理,全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目标。今年4月份以来,南阳镇村两级筹集资金80来万元,深入开展河道治理与河道清淤专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该镇南阳、下洋仔、花岭、洋边、坝头、溪南等7个村庄陆续完成了中小河道治理和河道清淤拓宽工作,共治理黑臭河道11.5公里,清淤河道17.8公里。

南阳镇河长办负责人林秀玉表示,此次专项整治不仅优化了河道水质,使河流变深、变宽、变通畅,并且美化了沿河群众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南阳镇将努力做到河面无垃圾漂浮、河中无污泥堆积、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河道,南阳镇,治理,南阳,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