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周宁新闻 > 正文

周宁县市管局全员“战”疫 倾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04 11:13:58 杨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实时监控 稳定民生物资价格      

针对一些不法商贩恶意捏造粮食、食盐等关系国计民生食品短缺,造成市民心理恐慌,致使不明真相的市民争相哄抢现象,该县市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粮油市场监督检查,与县发改局联合发布《关于确保大米等粮食产品市场供需稳定的通告》,于1月25日晚23点在周宁新闻网和生态周宁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有效消除市民的恐慌心理。

执法人员至超市开展民生物资供应及价格监管

执法人员开展主要民生物资价格监管

同时,以辖区内农贸市场及超市为重点监控对象,每日对鲜猪肉、牛羊肉、大米等防控期间重要物资进行价格采集,监测价格变动情况,对县内4大超市的大米库存及供应情况进行调查,引导各超市购进大米47余吨,督促超市不涨价、保供应。目前,县内重要商品市场价格总体保持平稳,后续供应有保障。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管局,消毒,执法,价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