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周宁新闻 > 正文

周宁李墩:公安消防联合演练 强化工业园区消防安全

nd.fjsen.com  2020-06-02 10:32:37 徐永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日讯(通讯员 徐永发)为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2020年5月29日,周宁县公安局李墩派出所积极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联合县消防大队在李墩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消防演练

演练前,消防队员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一般火灾处置方案、常见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随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组织在场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战消防演练:广场空地瞬间浓烟四起,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做好人员疏散和安全警戒工作,积极协调配合消防人员进行灭火直至演练结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派出所,实战,人员,演练,火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