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县六部门联合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整治

nd.fjsen.com  2020-11-03 08:47:04 陶灼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3日讯(陶灼云)近日,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住建局、发改局、公安局等六部门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陶灼云 供图

此次行动在2019年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基础上,纠正和查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检查中介机构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备案证明;是否发布虚假委托、虚假状况、虚假价格的租赁住房房源;通过中介机构成交的住房租赁交易合同是否按规定备案。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中介机构12家,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一照多用或者经营范围、经营地址变更未及时换照,发出联合整改通知书6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机构,中介,联合,租赁,住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