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周宁新闻 > 正文

黄桂诚实地推动花卉产业与农村电商发展

nd.fjsen.com  2021-01-22 15:41:28 吴翔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周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轻车简从,深入田间地头,与花卉和茶叶企业负责人一道,商议基地生产、电商营销、融资担保、股权投资等,为周宁落实农业“五化”路径、推动“8+1”特色产业把脉出招。

“疫情尚未结束,企业经营要稳中求进,新一年固定资产投资和流动资金配比须合理,种苗、人工、物料等各方面都要预排好”,在盛周百合花卉基地,黄桂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接下来的种植计划,并鼓励企业通过订单合作、技术帮扶、认购大棚等多种模式,大力扶持产业薄弱村。

“单靠有限补助是难以做大做强的,县里已在筹建花卉产业基金,企业自身的资产负债、现金流量、投资计划、商业模式要真实可靠”,在向山兰园花卉公司,黄桂诚表示,政府坚定不移地支持周宁高山冷凉花卉产业,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控风险,防止过高的杠杆率。

“周宁有好茶,喝好茶到周宁”,在茶企归来客的直播间,两位网红主播正在进行直播带货。黄桂诚充分肯定企业“实体+线上”的销售思路,他说周宁刚刚获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要用活用好电商渠道,从主播销售到文案策划,从营销团队到乡土人才,都需要有针对性地扶持培育,切实为周宁好货代言,为“0593宁德号”品牌发声。(闽东日报通讯员 吴翔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周宁,花卉,黄桂诚,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